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北屯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南區家具行主管桌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南區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工廠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大里家具行書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霧峰機能沙發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大里家具行大茶幾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大雅家具行桌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春天來了。 我踮起腳尖,站在春天的門前,想用雙手輕輕叩響暖陽的門鈴,可我用盡全力,卻尋覓不到一絲溫暖的春意,瞬間,惆悵落滿薄涼的心扉。 總喜歡在閑暇時,獨坐一隅,靜靜思考,慢慢沉醉。我在想:人活著究竟為了什么?究竟追求什么?究竟自己想要的又是什么呢?在這個物欲橫流、現實殘酷、競爭激烈的人世,我們需要依靠才能存活……? 當我孤身一人佇立在婚姻的邊緣蒼茫四顧,尋找著相同的靈魂,熟悉的背影時,我發現與我同駕著愛情馬車的那個人,走在半路時,早已與我背道而馳。隨著人生的沙塵暴在我的視線中漸行漸遠,慢慢模糊,模糊……心,不止一次的如刀剜般尖銳的疼。心,緊接著陣陣抽搐,破碎。惆悵彷徨間,跌落到萬丈深淵。 有人說: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。”難道真的是這樣嗎?頭腦精明,思維睿智的人把愛情與婚姻當做不同的兩碼事。他們既能保養愛情的年輕,又能維持婚姻經久不衰。可是,有些自以為聰明的愚蠢人,卻總是千方百計的要把愛情和婚姻組裝在一起,相互并存。結果,可想而知,愛情經不起婚姻中油鹽醬醋、雞毛蒜皮、爭吵暴力的狂轟濫炸,最后,愛情魂飛魄散,落得灰飛煙滅的下場;婚姻的城堡也跟著坍塌為一片廢墟。 連婚姻都失去的人,還有什么資格妄談“家”,告訴別人家是溫馨的港灣,妄談家的意義所在? 在我的心里,家,應該是具有安全感的避風港,在那里可以儲存能量、夢幻、信仰和精神的最大糧倉;家,應該是人間繽紛炫彩的伊甸園,可以暢快淋漓,自由自在的呼吸新鮮的空氣;家,應該是在身心俱疲時,放慢前行腳步,讓心靈最終可以休憩的驛站。一個真正的家,應是愛和思想的基石,就像鳥巢就是鳥兒追夢的天堂,一旦狂風肆虐,暴雨侵襲,鳥巢也會隨著風雨搖曳,坍塌,試想,傾巢之下焉有完卵?我們又憑借什么資本來生存和生活呢?恐怕,生活的機會已不復存在…… 這個喧囂的世界是這樣舉步維艱,滿目浮華,擁擠不堪。擁擠的讓我們喘不過氣;世界就是這樣的華光溢彩,一切來源于外界的誘惑都是對心靈極限的一次次考驗和挑戰。 行走于這樣的現實社會,我們難免會發出陣陣無奈的唏噓,感慨著:“到底是什么,是什么在沖擊現代人的生活?讓我們擁有名存實亡的愛情和婚姻?卻又走不出心的牢籠?” 當我們面對一個薄情寡義的無愛之人,面對一個毫無責任心的人,面對一個冷漠絕情,面對一個已經毫無良知,甚至沒有靈魂的人時,為此憤憤不平的人們都會異口同聲地說:“最決悟的辦法逃離這場不幸的婚姻,重新選擇幸福……” 可是,風起時,我們能逃到哪兒去?我們雖在表面上逃出了絕望的婚姻,卻永遠無法逃出傷痛的內心,不是嗎?心靈的地獄是如此可怕! 所以,“逃離”說起來很簡單,可事實上,做這樣的抉擇是極其艱難的。因為一個家庭帶來的不只是婚姻,還有子女的諸多問題,迫使我們走進了死胡同或者進退兩難的境地,想走卻又走不出來。最后也只能自己一肩承擔,將這枚苦果含淚吞下,這一切也只能靠自己心中那堅定不移的信念來支撐…… 或許,只有我們自己才能給自己一個心靈的棲身之所,或許,我們才是自己最安全可靠的避風港。亦或許,我應該多學蝸牛的精神,雖然行動緩慢,卻把夢想都馱在背上,至少在我們受傷害的時候,我們可以駐留在原地,為自己療傷;至少在我們遭遇外界襲擊時,我們還有自我保護的力量。 面對人生的撲朔迷離; 面對人生的風云變幻; 面對人生的喜怒無常; 語重心長的和自己的心說:“朋友,請別讓你的心靈蹀躞在人生邊緣,立于風中哭泣;朋友,請別讓你的心靈脆弱時經不起一點點風霜嚴寒;朋友,我們一生都不可能一帆風順,無災無難;朋友,人生就是這樣,我們只有穿過了荊棘,穿過了迷霧,穿過了煉獄,就看到了未來的燈盞,苦海的彼岸。所以,我們必須讓心學會在廣褒的天宇,在遼闊的大海,勇敢飛翔,搏擊長空!”我知道,我堅信,是想讓自己心里儲一份希望,學會在生活的大海,乘風破浪!

小時候,總覺得父母無所不能。我怕蛇,他們不怕。我怕鬼,他們不怕。他們能制作各種玩具,能修理各種東西,能解決各種問題。那時候,我覺得爸媽就像超人,沒有什么事情是他們解決不了的。在微博上看到一個提問:你是在什么時候發現父母是個普通人的?我大概是在十來歲的時候吧,終于知道,很多東西,別人有,是因為他的父母有,而我沒有,是因為我的父母沒有。從那時起,我就明白了,想要什么樣的生活,只能靠自己努力去爭取。所以,對于父母,我曾經很失望。 年少時,我以為自己也可以成為超人。看名人傳記,我覺得長大后自己也能當科學家。看武俠小說,我覺得長大后自己也能縱橫江湖。看科幻漫畫,我覺得長大后自己也能守護地球。但經過小學、中學、大學的一次次考試,我很努力也只能得到一個中等成績后,終于明白,我只是一個普通學生。大學畢業后,我曾幻想干一番大事業,但經過很多次面試之后,赫然發現,像我這樣的年輕人一抓一大把。找到工作后,我也曾想脫穎而出,但發現別人解決不了的問題,我基本上也解決不了,終于明白,我只是一個普通員工。我曾經夢想轟轟烈烈,名揚天下,但人生的種種經歷都在告訴我,我可能永遠只是一個普通人。所以,對于自己,我曾經也很失望。 妹妹時不時地就跟我抱怨妹夫:“沒結婚之前,覺得他哪兒都很棒,結了婚之后才知道,他也就是個普通人,沒什么出息。五六年來,他工資就沒怎么漲過。想換個大一點的房子,他完全幫不上忙。”說起妹夫,妹妹一臉的失望。 當我發現自己是個普通人后,我就把希望寄托在了孩子的身上,希望他能完成我未實現的夢想,希望他能成為很牛的人。但這個希望好像正在一點點地破滅——我希望他能成為學霸,但已經讀到小學四年級的他,在一所很普通的小學里,考試成績總是處在中游。班主任老師對我說:“不妨考慮讓他發展一下特長吧。”于是,我開始讓他學彈鋼琴、學畫畫、學下棋、學游泳、學打籃球……但教他的老師對我說:“你家的孩子玩玩可以,其他的就不要多想了。”經過一次次折騰之后,我終于承認:我的孩子就是一個普通人。所以,對于孩子,我也曾經很失望。 5年前,我準備換套大一些的房子。父母知道后,從老家趕來了,在我家待了兩天,臨走時,遞給我一張銀行卡。他們說:“里面有10萬元錢,多的我們也幫不了你了。”我立馬紅了眼睛,我知道,這是他們一輩子的積蓄。我的父母是普通人,他們雖然沒有像有的父母那樣,給我創造非常好的物質條件,卻給了我他們能給的最好的一切:養育,照顧,包容,關心,愛。他們雖然平凡,但我時常覺得偉大。 今年3月,公司接到一個很難的項目,沒人愿意接手。最后,我站了出來。那兩個月里,我天天加班,最后,項目完成得很不錯。我是一個普通人,雖然我開創不了什么偉大的事業,但我在自己的能力范圍內,盡最大努力耕耘著本職工作,盡最大努力積累著學識和經驗,盡最大努力照顧著家人和朋友。我雖然平凡,但偶爾也有高光時刻閃現。 妹妹雖然在我面前時常抱怨妹夫,但更多的時候,她都是在朋友圈里秀恩愛:“昨天加班,今天睡到中午才起來,發現他已經把衣服洗好了,正在給我做飯,真是一個乖孩子。”“昨天翻老公的備忘錄,看見里面這樣寫著:不要一上來就否定她,先聽她說;她想買就讓她買,在淘寶上買東西能花幾個錢;不要吐槽她的偶像,要夸她的審美很有品位……”我打趣她:“你不是說他一無是處嗎?”妹妹很認真地說:“他雖然是個普通人,沒有什么大本事,卻是這世上最懂我、疼我的人。” 上周六早上,我帶兒子下樓去打球,剛剛走進電梯,發現有人在里面抽煙,兒子立馬說了一句:“叔叔,電梯里面不能吸煙。”我以前碰到過這種情況,但我選擇了默不作聲,沒想到兒子比我勇敢。昨天,吃過晚飯,我們出去散步,回來的路上,碰到一個賣菜的老奶奶,兒子說:“我們把奶奶剩下的菜都買了吧,讓她可以早點回家。”我從來沒有教過兒子這些,沒想到他竟然這樣懂事。我的孩子是個普通人,他沒有一些孩子聰明,也沒有一些孩子優秀,但我時常為他感到驕傲,因為他懂事、勇敢、善良。 世界上絕大多數的人都是普通人,走向平凡,是絕大多數人最終的結局,就像古語所說:“幼有神童之譽,少懷大志,長而無聞,終乃與草木同朽。”總有一天,我們會變成那個看著兒子蕩秋千的父親,會變成默默疊著襯衣想著從前的女人,早晚而已。所以,我覺得,人這一生,所謂成熟,就是四個“接受”吧:接受父母是個普通人,接受自己是個普通人,接受伴侶是個普通人,接受孩子是個普通人。 我就是個普通人,住著普通的房子,做著普通的工作,掙著普通的薪水。我們一家人都是普通人,但這不代表我們會過得不好。普通人也可以讓生活開出花來,普通人也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。 有一天,一個朋友問我:“你這輩子做過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?”我回答說:“我這輩子做過最重要的事,就是接受自己是個普通人,接受家人是個普通人。”然后,他又問:“你不覺得普普通通地過一生很沒意思嗎?”我回答說:“作為一個普通人所能感受到的酸甜苦辣,已足夠報償我來這煙火凡世間走一遭。”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每年的優惠季是舟山在早年為市民們提供的一項措施,不僅讓淡季的旅游業有了生氣,還方便了舟山和寧波其他地區的人們。都說普陀山的觀音的靈驗,是不朽的話題,太多的人去朝拜觀音,祈求太多的心愿,讓心靈上有一個寄托,拜拜菩薩,菩薩也會保佑你的,同時經歷了太多的變故,信佛的人都是善良的,不管是求子還是求事業,觀音菩薩一定有求必應的。 每年的一個時侯,天冷了,坐上公交客船,走上不少的景點,點上香燭,默默的祈禱,讓新的一年,變得有希望。全國各地的信男善女太多了,他們組團的,也有攜帶幾口之家,從五湖四海來到浙江舟山的普陀山。每個景點都有導游的訴說,還有美食和小禮品,可以去吃吃素餐,還可以請一尊小佛,開個光,保佑身邊的人健康快樂,是來普陀山的人每個人的心中夙愿。 因為是佛教名山,普陀山的空氣甚是清新,路上聽著佛音,走在小道上,有人幾步三拜,虔誠有心,讓觀音大士完成心愿。曾經因為妙善大師見到了觀音的現身,就在那個地方座落了現在的觀音大佛,聽說在當年的開光儀式上,觀音大士還顯靈了!為此普陀山更是名聲大噪,越來越多的人來觀禮拜佛,當地的人們也因此漸漸地富裕了起來。 觀音大士在普陀山落腳,也是有典故的,不肯去觀音院就是一個鑒證。太多的傳說讓普陀山充滿了傳奇的色彩。每次去,總會和不同的人,有不同的事,想祈愿,人總是要有一個信仰的,信佛的人幾乎都是善良的,菩薩都會保佑的。能吃到寺廟的素餐也是一種緣分,如果有遇到有緣人更是緣分。 只可惜每次只是去了普陀山,還沒有去過珞珈山,哪里的傳說更是神奇,那是觀音出道的地方。傳說就像現在的傳聞一樣,讓人好奇,太多的人去朝拜,普陀山的名氣是越發響亮。每個寺廟的香火總是那樣的鼎盛,從佛頂山到后寺,前寺,總會有很多的人。黃色的大巴車在景點中來回穿梭,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。 每年去一次普陀山,不只是為了許一個心愿,身邊有太多的人也是信佛的,出了普陀山也是見佛拜佛的,相信好人有好報,好人一生平安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
台中大雅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
台中大雅皮沙發工廠 台中北屯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桃園平鎮餐廳沙發推薦台中烏日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台中西屯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推薦 台南中西區臥室沙發推薦台中環中路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台中南屯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桃園大園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uj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