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潭子家具行坐鞋櫃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潭子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豐原家具行雙層床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墊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潭子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烏日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我天真的以為某一個人會是我的全部,于是在撕心裂肺之后,才感知他只是打從我的青春里走過,就只是經過……站在城市的一角,我望著喧囂,看著一條條忙碌的身影,現實告訴我我們以及每個人都只是打生命里走過。我陷入了無限的沉思…… 筆似乎在忙碌著,但其實心底里都太明白了,努力地掙扎著想要為自己尋求一段出路。天真的以為文字為與自己為伴,可到如今故事倒是有了,但是一篇有生命力的文章又該從和而起,又該寫下些什么樣的情節,才夠足以感動每個人的心。 我至始至終或許都太過于憂傷了!我喜歡下雨的清晨,那么自然,那么清新。帶給人一種賞心悅目,我總是不由的陶醉其中,但有時卻又在懷疑自己……這種矛盾,這種糾結,一直圍繞在我的身邊。有時多渴望有那么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,朋友們一直看著我開朗的外表,卻都不曾懂。

都說,每個人都是一座漂泊在海上的島嶼,正是因為感情的連接,才讓彼此的關系更為接近。 前段時間,和一個朋友在喝茶,無意中在共同好友的朋友圈里,看到大學時代的女同學失業了,生活陷入困境。我有些感慨,隨口說了下,他打開手機一看,結果發現自己被屏蔽了。 在朋友圈里,有些人習慣屏蔽一些人,不想讓他們看到自己的生活動態。那天,我那朋友一臉沉靜地說:“我有個朋友的公司正在招人,不知道她愿意去嗎?” 后來我那同學去了那家公司,生活慢慢好轉。有一次見到她,對我說了一些感激的話,我說:“其實,真正為你扶梯子的人,不是我。”她聽完我的解釋后,面露愧色地說:“我只是不想讓他們看見自己落魄的樣子。” 隨著歲月的變化,許多人在經歷各種磨礪后,臉上變得沉默,心也變得有所戒備,生怕一不小心就被人識破了生活的真相,有時候分明是脆弱無助,卻還要堅強硬撐,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。 每個人都是生活的獨立體,說不孤獨是不可能的,可當孤獨成為一種習慣,自己真的就會越來越像一座孤島,獨自書寫自己的生活瑣事,當有一天你閱讀到別人的故事,會發現原來大家都過著這樣的生活,情節如此類似,只是我們一直局限在自己的世界里。 人與人之間,之所以存在那么多的隔閡,從來都不是因為彼此難以接近,而是你沒有主動靠近。 有句話說,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是我在你的身邊,你卻視而不見。 當你敞開心扉時,你會發現,原來你并不是一個人在戰斗,在你的世界里還有一個值得捧心的名字,叫做“朋友圈”。 在生活中,總會有人問: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是什么?最好的答案是:一轉身就遇見了你,而你要等的人剛好是我。 可是,你卻常常把一些看似無足輕重的擔心和顧慮掛在臉上,失敗了一個人承受,生病了一個人去醫院,受傷了一個人落淚,沒錯,你的鎧甲無懈可擊,你的堅強無可挑剔,可是無論一個人的內心再強大,也需要有人關心,有人走進,知道你內心的難,懂得你內心的苦。 有時候,被人懂得是一種善意。 我有個同學叫老刺猬,每次聚會總是第一個搶著埋單,而飯桌上卻經常默默地坐在一邊。大伙兒開玩笑地說,你怎么長得越來越像刺猬了。他說,我雖然叫刺猬,看起來外表堅強,其實內心柔軟得很。 也許,你戴著面具不是為了傷人,只是為了保護自己,你身披鎧甲不是為了皇冠,只是為了應對生活,可是你要知道,我們都是普通人,從來都是不容易,我們都需要理解和被愛,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。 有句話說,面具要是戴久了,會變成皮膚的。 這個世界上,人遇見人,才有了感情,就像冬遇見春,才有了歲月。而你,遇見了我,是緣分。 生而為人,惜緣不攀緣,植他人于心田。 曾經有位讀者問我:“這世界上,真的有一個漂流島嗎?” 我說:“每個人的心里都有一個島嶼,我們終會抵達。” 人生如逆旅,我亦是行人。 我們都在途中,不停地尋找可以停靠的島嶼。這一路上,許多人迫于壓力,口是心非。許多人愛而不得,瞻前顧后。許多人為了夢想,假裝堅強。 老子說:“道生一,一生二,二生三,三生萬物。”事物之間本是一個相互作用和影響的良性循環過程,所以才能整體和諧有序。 人與人之間亦如此,大家都是一場你來我往的積蓄。 真的相處,就要卸下面具,以心相交。 人之相交在于情,愛之相伴在于懂。最真的愛,是彼此坦誠相待;最真的懂,是彼此走進內心。 過去太長,未來太短,現在開始還不算太晚。 愿你表里如一,余生有夢可依,目光所及之處,都是歲月的錦繡和隆重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感悟

我的外婆 文/繆雨孜 從小到大,我腦海里最多的記憶,不是關于媽媽的,不是關于爸爸的,更不是關于爺爺奶奶的,而是關于外婆的。 長大了,我從大人的嘴里知道了外婆在我未記事時對我的悉心照料。每每聽見大人對我說這些事情,我的腦海里總浮現出外婆推著車子帶我去曬太陽,帶我去逛商場,帶我去公園玩的畫面……想到這些,心中就會涌起一股暖流。 還記得,那次我發高燒,一連幾天都退不下去。“滴答滴答”,伴隨著秒針轉動的聲音,我醒了。只見掛水間里空無一人,一片寂靜。“吧嗒吧嗒”一陣腳步聲傳來。漸漸地,一個人影出現了,啊,是外婆。“外婆!”我叫了一聲。外婆走近了我,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,又用她的額頭碰了碰我的額頭,長舒了一口氣:“燒終于退了!”“外婆,給我講好多好多故事吧!”“好啊!”于是,外婆就給我講了許多故事,直到我躺在她懷里睡著了。 第二天,親戚們到家里來看我,都關心道:“孩子,怎么樣啦?”我搖了搖頭:“沒事啦,只是外婆為了我夠辛苦的。”大家把目光移到了外婆身上,看見了她的“煙熏妝”在訴說著她為照顧我熬了好幾夜,蓬頭垢面的樣子也告訴大家,她為了照顧我,已顧不上平日最在乎的形象了。 這些我還記著,還記得刻骨銘心。這份濃濃的愛意我永遠不會忘記。 我的外公外婆 文/詹志康 我的外公外婆是地道的農民,在農村干了一輩子的農活,雖然日子過得不是那么盡如人意,但是對我的愛卻一點也不見少。差不多有一年沒見到外公外婆了,不知他們的身體還好嗎?家里的農活忙嗎?新裝上的假牙好用嗎? 我很想念他們,尤其是每逢佳節的時候,也許就如王維所說的“每逢佳節倍思親”吧!爺爺奶奶去世得早,在我的記憶里,除了爸爸媽媽,就數他們最親了。 記得每年過春節的時候,外婆都要將自己辛苦喂養大的豬殺了,留下我最愛吃的豬耳朵、豬肚子和豬腳,等我和爸媽回家的時候吃。還有外婆養的雞下的蛋,都是我的盤中餐。有時,我想夾一塊給他們吃,他們卻總是開心地笑著說:“真乖,還是你自己吃吧,我們沒牙齒了,咬不動了。”我聽了心里發酸:“等我長大了賺了錢,一定給你們裝一副最好的假牙,讓你們什么都可以痛快地吃!”聽了這話,外公外婆激動地擦著淚花,一個勁兒地夸我是個好孩子。 后來,爸爸媽媽匯了錢,讓他們裝上了假牙,我聽了開心極了,希望他們從此以后可以和我一樣吃得開心,過得舒心。 愿我的外公外婆福如東海,壽比南山! 外婆的“傳家寶” 文/楊丹怡 “翻身不忘共產黨,喝水不忘挖井人”,這是外婆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,也是外婆給我的“傳家寶”。 作為共和國同齡人的外婆,見證了歷史的巨大變遷,對祖國充滿了感情。一有閑暇,外婆便給我講她的“老故事”:“老話說‘民以食為天’啊,過去,天天為吃飽肚子而發愁,買糧食要用糧票,買食油要用油票……幸虧國家實行了改革開放,日子一天天好起來了,房子越來越大,吃得越來越好,穿得越來越時尚……” 外婆的話,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家里的情景:一家人擠在一套小房子里,唯一的家用電器是電風扇,一家人穿的衣服顏色一個樣……再想想現在,家里彩電、冰箱、洗衣機、空調等各種家電齊全,吃的品種豐富多樣,穿得時尚個性,前兩年我們還買了汽車,出門非常方便,每年寒暑假,還可以出去旅游,而這一切的變化,不過十幾年的時間,讓人想想就有種夢幻般的感覺。 哲人說,忘記過去就意味著背叛。雖然我對過去的時光,沒有深刻記憶,但正是外婆的絮絮叨叨,讓我對過去有了更深的感受,也對現在的幸福多了幾分珍惜。正是改革開放徹底改變了我們的生活,使我們重新走在正確的道路上。而外婆的“傳家寶”,讓我對我們的祖國有了更多的了解,我在心底深深地祝福祖國越來越好! 去“外婆家”吃飯 文/王亮予 這次去杭州玩,我們來到了西湖旁的“外婆家”吃飯。這里的“外婆家”可不是我的外婆家哦,而是一家有名的飯店。 在那兒吃飯的人可多了,遠遠地我們就看見飯店門口排了很長的隊伍,他們寧可在那兒等,也不到旁邊的飯店去吃飯。等到爸爸拿到餐桌票,已經是B85了,還得等44桌呢!這要等到什么時候呀!可是既然來了,就得誠心誠意等下去。這一等就等了一個多小時,我的肚子早已餓得咕咕叫了。“B85桌,外婆喊你吃飯嘍!”一聽見喇叭里那奶聲奶氣的聲音,我和爸爸媽媽就來到了指定的位置。我們點了外婆烤肉、外婆魚丸、茶香鴨、雞爪魚,我還點了菠蘿菠蘿蜜,爸爸點了一瓶啤酒。最先上來的是菠蘿菠蘿蜜,我喝了一口,啊,甜甜的,很爽口,我一下子就把一杯喝完了,接著又倒了一杯。這時,烤肉上來了,金燦燦的,香氣四溢,我垂涎欲滴,連忙夾了一塊,又香又嫩,真是太好吃了,我一口氣吃了半盤。爸爸見狀,忙說:“不要再吃了,還有好菜沒上來呢!”話還沒說完,外婆魚丸就上來了,這魚丸又白又嫩。接著,茶香鴨和雞爪魚也上桌了,茶香鴨,顧名思義,就是把茶葉和鴨子放在一起炸,這樣,鴨肉就一點也不肥了,而且還帶著茶葉的香味,吃過之后滿口留香,令人回味無窮。雞爪魚并不是一種魚的名字,而是雞爪燒魚,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種菜,可惜我的肚子脹鼓鼓的,再也吃不下了。 飽餐了美味之后,我們便買單下樓了。雖然這時已經八點多了,可門口還有好多人在等著呢,不知道他們要等到幾點。回賓館的路上,我一直在想下次來杭州還要到外婆家吃飯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
台中霧峰腳椅腳凳推薦
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茶几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雙人沙發訂製 高雄仁武餐廳家具行推薦台中大雅皮沙發工廠 台中北屯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桃園平鎮餐廳沙發推薦台中烏日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台中西屯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推薦 台南中西區臥室沙發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uj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